首页 > 中莱关系
旅莱华侨华人各界欢迎孙祥华大使到任履新
2016/05/23
 

2016521日,孙祥华大使出席莱索托华侨华人各界为其到任履新举办的欢迎会,旅莱华侨华人社团及中资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侨胞代表近百人出席。

                                               

莱索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克辉对孙大使到莱履新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驻莱使馆一直以来对广大旅莱华侨华人的帮助及对侨团的指导,表示大家将共同支持和配合孙大使和使馆的工作,继续精诚团结,为祖国的发展,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贡献力量。莱索托中华工商联合会会长陈邦旺、莱索托中资企业商会会长何宁、莱索托台湾商会代表郑元中、莱索托福建同乡会会长薛云华及莱索托福清同乡会会长卢圣峰也分别发言对孙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孙大使在答谢致辞中高度赞扬广大旅莱侨胞的团结精神,充分肯定了旅莱华侨华人为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促进中莱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强调中国驻莱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领事和侨务工作,为旅莱侨胞提供好服务,维护广大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孙大使还鼓励在莱华侨华人利用自身熟悉非洲情况又与国内有广泛联系的优势,抓住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参与 十大合作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做强企业,做大事业,继续为莱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中莱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