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关于进一步增强新冠肺炎防控意识,严防聚集性感染的提醒
2021-03-01 23:07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高位,变异病毒加速蔓延,莱索托虽已下调防控级别,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中国驻莱索托使馆就严格防范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提醒如下:

一、请在莱中国公民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疲劳心态,进一步增强防疫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避免前往疫情严重地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在工作生活场所保持安全距离,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二、各在莱中资企业和雇主要坚决克服松懈厌战心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不断强化各项日常防疫措施,排查防控漏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活动,严防聚集性感染。

三、一旦发生疑似、感染病例,要积极、迅速做好应对处置工作,积极安排染疫人员隔离、诊治,同时对密接人员开展排查、隔离、检测,查清传染源,切断传染链,务必防止形成聚集性感染。如发生确诊感染,请及时向使馆报备信息。

驻莱索托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266-58882882 

                                           中国驻莱索托使馆

2021年3月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