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春苗行动”在莱索托顺利收官
2021-09-23 03:38
 

923日,驻莱索托使馆举行“春苗行动”总结表彰会,标志着历时近一个月的“春苗行动”在莱索托的集中接种工作圆满收官。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出席总结表彰会并为在此次接种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雷大使在讲话中表示,“春苗行动”是习近平主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外交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关心关爱。“春苗行动”在莱索托的顺利实施,得益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得益于莱索托政府的积极配合与协助,也归功于中国援莱医疗队、在莱中资企业商会和侨团以及志愿者的密切协作和无私奉献。

 

 

 

雷大使说,截至今日,已完成疫苗接种2660余人次,实现了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的目标,为在莱中国公民构筑起一道健康安全屏障。雷大使同时叮嘱大家,接种疫苗后仍需继续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完成疫苗接种的侨领和中资企业代表以及参与接种工作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够在海外接种国产疫苗,内心感到十分激动,作为中国公民感到非常自豪。能参与“春苗行动”的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感到无上光荣,“此生无悔入华夏”是多位志愿者代表发言时的共同心声。大家异口同声由衷感谢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亲切关怀,感谢使馆为“春苗行动”顺利实施做出的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