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莱国防大臣塞察比
2021-07-23 00:23
 

722日,雷克中大使在官邸会见莱索托国防大臣塞察比,双方就打击暴力及有组织犯罪,保护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项目顺利实施等交换了意见。

 

 

 

雷大使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莱治安形势日趋复杂,涉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的暴力及有组织犯罪案件数量有所上升,危及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对在莱承担“一带一路”框架下重点合作项目中资企业也造成了困扰。希望莱军方、警方等相关强力部门对此高度重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行动,有效打击暴力及有组织犯罪活动,切实保障在莱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塞表示,其本人及莱国防部与中国使馆和雷大使保持着长期友好关系,作为莱国防大臣,他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使馆的合作交流,并愿联合警察等其他强力部门,携手打击各类暴力和有组织犯罪,维护莱社会治安环境,保护在莱中国公民和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增强华侨华人在莱生活、经营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