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考察莫塞公路项目
2021-04-06 23:39
 

4月2-3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赴莫塞公路项目进行现场考察,使馆经商参赞吕良忠、青建集团莱索托分公司负责人何宁、中资企业商会会长李文书等陪同。

 

 

 

考察期间,雷大使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公路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与项目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了项目组全体中方员工。雷大使指出,莫塞公路项目是中莱两国政府高度重视的双边务实合作项目,也是中莱双方践行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体现。

 

 

 

雷大使对项目组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莫塞公路项目建设好,确保按计划竣工交付;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人员和项目安全;三是要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四是要继续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中国建设者良好作风和形象。

 

 

 

 

 

青建集团莱索托分公司负责人何宁、莫塞公路项目负责人张京波代表全体员工表示,一定要加强管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推进项目施工,保证按期交付,为深化中莱两国友谊和合作贡献力量。

 

 

 

莱索托莫塞公路项目为中国政府优惠贷款项目,是中莱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项目,也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的重要举措,对深化中莱基础设施合作,促进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2019年1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0月竣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