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会见莱首相马乔罗
2021-02-15 02:06
 

2月13日,雷克中大使在官邸会见莱索托首相马乔罗,双方就中莱关系、两国抗疫合作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雷大使表示很高兴在中国农历牛年春节的第二天即与首相阁下见面,并向马乔罗首相致以新春的祝福。雷大使说,牛年是勤奋、踏实、坚韧、毅力的象征,希望新的一年中莱关系能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踏踏实实、行稳致远。中方愿与莱方共同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推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在莱加快落实,将两国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

 

 

 

马乔罗首相首先请雷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全体中国人民的春节祝福,祝愿中国人民在牛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功。马表示,莱中关系密切友好,莱政府对中方长期以来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支持和帮助铭记在心,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方给予莱方宝贵的抗疫援助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期待新的一年中莱友好合作得到更大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