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雷克中大使会见中国援莱医疗队全体人员
2021-02-05 17:36
 

2月5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在使馆会见了中国第15批援莱索托医疗队全体人员。

 

 

 

 

雷克中大使对中国第15批援莱索托医疗队“逆行”来到莱索托执行医疗援助任务表示热烈欢迎,对医疗队抵莱后不久即投入紧张的医疗服务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雷大使指出,同志们积极主动,不辞辛苦,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构建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的理念,为增进中莱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和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贡献。同时,大家想侨胞所想、急侨胞所急,及时为在莱侨胞和中资企业人员提供疫情防控和诊疗建议,受到广大侨胞的好评。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医疗队全员健康安全。

 

 

 

 

此外,雷大使还向医疗队转交了一批疫情防控及治疗药品,这批药品系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提供、驻莱使馆安排运达的,用于在莱中国公民新冠肺炎治疗工作。

中国第15批援莱医疗队由中国国家卫健委组建、湖北省卫健委选派。医疗队9名队员分别来自武汉市相关医院妇产科、内科、骨科、麻醉科、针灸科和放射科等专业科室。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