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莱索托首相莫西西利热烈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2008-08-09 00:00

  2008年8月9日,莱索托首相莫西西利在首相府会见仇伯华大使,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请仇转达他对中国政府和温家宝总理的热烈祝贺和由衷钦佩。他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精彩无比,令人称奇。华夏巨卷不仅诠释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而且显示了中国人民走向世界的坚强决心。开幕式的成功有力说明,中国人民完全有能力举办一届令世人振奋的绝无仅有的高水平奥运会,这不仅是中国的成功,也是包括莱索托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成功,莱为此感到高兴和自豪。

  出席开幕式的莱体育大臣莱波诺女士在开幕式现场给仇伯华大使打来电话,称她从未见过如此壮观和精彩的开幕式,它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无穷智慧和创造力,令人终身难忘。外交大臣柴夸、财政大臣塔哈尼也在观看开幕式后打电话给仇大使,向中方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称中国人民已向全世界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事实证明七年前选择北京无比正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