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索托要闻
莱索托外交大臣会见中国专家考察组
2018-01-25 23:59

2018122日,莱索托外交大臣马霍蒂会见由中国商务部派遣访莱的专家考察组一行6人。中国驻莱大使孙祥华、经商参赞马国良、莱地方政府部常秘、外交部副常秘、发展计划部副常秘等共同参加了会见。

 

该考察组于121日至26日在莱工作,对中莱在环境、消防、农业等民生领域合作项目进行准备性技术研究。

孙大使感谢莱政府部门在发展两国关系和推动双边合作中的积极努力,指出中方派遣该考察组赴莱反映了两国的高度互信和亲密的伙伴关系,希望他们的工作能继续得到莱方的大力支持。

马霍蒂大臣重点阐述了有关项目的重要意义,代表莱政府对中方派遣该考察组赴莱表示欢迎和赞赏,指出中国是莱重要伙伴,感谢中方长期对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考察组组长周江林简要介绍了在莱考察的主要内容,表示将与莱方工作人员密切合作,推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成果。

莱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和主管官员纷纷对考察组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予以全力的支持和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