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侨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孙祥华看望走访旅莱侨胞
2016/06/27

  近日,驻莱索托大使孙祥华专程看望在莱索托马塞卢市的部分华侨华人,实地走访了解侨胞在莱生活和经营状况。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克辉、中资企业商会会长何宁、福清同乡会会长卢圣峰等陪同。

  孙大使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同乡会及多家华商企业,包括包装厂、肥皂厂、制纸厂、批发仓库、煤气厂、建材厂、家具厂和两家台资纺织服装厂。走访中,孙大使赞扬旅莱侨团侨社和中资企业商会多年来在团结当地华侨华人、促进中莱民间交往、支持两岸和平统一以及支援祖国家乡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巩固各旅莱侨团和企业商会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为旅莱华侨华人福祉和促进中莱两国民间交流继续做出新的贡献。孙大使还关心了解当前旅莱华侨华人生活、工作、经营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防范,表示驻莱使馆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为广大侨胞服好务,积极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陪同走访的有关侨领对孙大使到任不久就安排走访看望旅莱侨胞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各旅莱侨团和商会将在使馆指导下团结广大侨胞,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继续促进中莱友好关系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