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领侨动态
驻莱索托大使高德毅会见莱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2010/06/23

  6月22日,驻莱索托大使高德毅在官邸会见莱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克辉先生。

 
 高大使(左)与陈克辉会长亲切交谈

  高大使赞赏陈爱国爱乡、始终情系桑梓的爱国热忱,高度评价莱和统会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莱关系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和统会侨领发挥榜样作用,带领广大旅莱侨胞发展壮大事业的同时,积极遵守莱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诚信经商,适当回馈当地社会,实现和谐发展。高大使说,旅莱侨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莱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值得肯定,但更应积极开拓投资新领域,实现产业升级和转型,使馆愿为此牵线搭桥。

  陈会长代表莱和统会衷心感谢大使馆和高大使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称在大使馆的领导下,和统会积极开展对外工作,坚决反对台独和任何分裂祖国的图谋,取得了一定成绩。陈表示,近年来,大使馆践行外交为民方针,在促进旅莱两岸同胞交流与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非常显著。尤其是第二届海峡两岸旅莱同胞联谊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有力地促进了两岸同胞的交流与合作。今后一定按照大使指示,更加努力工作,为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莱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